由鹿鹿鹿鹿

极度cp洁癖,什么cp一旦吃上了就完全接受不了对家的可怜人
【沉迷姜饼人中,AO3眼左右首席扫文师】

非常棒的coc调查员30题

填了噬さん的coc问卷来repo啦, @噬 

噬さん告诉我我是不是第一个repo的23333


  1. 第一个以pc身份参与的模组

    《无尽食欲》嗷,扮演一名总是被叫错名字(?)随身物品被没收(?)的医生,中间还疯了一下呢疯狂啃石头23333

  2. 第一个以kp身份带领的模组

    《毒汤》没跑了,当时的情况是新手kp带两个新手pl,之后又带另外三个萌新时开始颇出状况了,什么切菜板怼神啊,密室开车【自行车】啊,用说服忽悠队友来掉san啊…

  3. 第一个让你撕卡的模组(。

    emmmm其实还是上文的《无尽食欲》(被队友卖了【脸黑】)

  4. 通常是六版还是七版

    过去六版,现在在努力学习和普及七版嗷,尤其是1d10决定思念和重要之人的部分过于有趣23333最容易扩脑洞和出事故的地方就是这儿了

  5. 最喜欢故事剧情的模组

    我可以说是馒馒来妖梦吗!超大片制作!有笑点有泪点,又萌又燃又虐,感觉不是一般人能跑出来的团!!超棒der!!

  6. 最喜欢逻辑思维的模组

    还是馒馒来妖梦!!感觉是L真人下凡推理啦!

  7. 喜欢什么年代/舞台背景的模组

    个人比较喜欢长战线模组呢,那种可以跑来跑去的,自由度更高些不是吗【也更容易出事吧喂】有趣的密室类也非常中意!解谜要合理才行哦

  8. 自己写过原创模组吗/如果有的话是什么呢/没有的话有过打算吗

    尝试过……学着写大片向的模组……真心难嗷嗷嗷到现在连个开头都没写成……窒息……脑洞与组织能力完全不符怎么办……

  9. 跑过即兴胡扯团吗(x)

    well,我觉得我跑的每一个团基本上都是胡扯团23333相声团23333

  10. 第一张车的卡是什么职业呢

    罪犯哦!窃贼哦!

  11. 最喜欢的本人角色卡

    还是这个小窃贼哦!年轻有为(?),智商极高,父母黑客,自己却是电脑废柴23333即使活泼如她倒也是有段悲伤的过去呢。

  12. 最喜欢的他人角色卡

    是我同学的一张黑心医生卡2333走私违禁药品地下组织成员,也算是年轻有为(?)【这世界没救了,看看年轻人们都在干嘛】

  13. 最喜欢的模组npc

    是肉声桌“其实超级有趣的克苏鲁神话”《记忆消失的场所》中的Agias(アギアス)!app18!文武双全!精通各国外语!战斗力爆表!男人味十足!各位男性同胞们都学着点【不】【学不来学不来】

  14. 觉得用起来最擅长rp的角色卡

    依然是小窃贼!最初车她的时候就是做好了rp的准备的!情感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23333

  15. 有留下过心理阴影的模组吗

    emmmm没有特别的心理阴影,倒是在跑团的过程中养成了开门先聆听,纸片要翻面的习惯

  16. 自己觉得最具有纪念意义的团

    当然是第一次带的毒汤啦,学生党利用体育课休息的时间抓紧跑团【不务正业系列】4个人跑到学校地下室找几个垫子拼起来席地而坐,互怼过程十分愉快了,还吸引了几个围观的小伙伴呢,在欢声笑语中:壮士,干了这碗毒汤!

  17. 有没有特别喜欢的kp或者队友pl呢

    最喜欢的kp是“其实超级有趣的克苏鲁神话”的kp——manimuさん,各种放水,照顾pl,声音好听(?),相当温柔了。最喜欢的pl是我团里一个超可爱的妹子,相当冷静,总是在负责把跑题的其他人拉回战线,努力地rp,努力地解谜。感动啊!世界上需要更多这样可爱的pl来温暖kp的心!

  18. 最喜欢的replay视频

    思来想去果然还是“其实超级有趣”系列吧,有科普,手绘画面,帧数某些地方迷之很高,kp和pl们都很有趣也很入戏,很适合拉新人入坑的视频,虽然坑了(?)但还是有完整的3p可以看的!快去看【不】

  19. 虽然十分想参与但是被剧透了的模组

    魔都上的剧本23333当然没有全看完就是啦

  20. 最害怕的神话生物深潜者......我怕深海......什么眼睛外翻什么的超恐怖【那么为什么你不怕克总呢】

  21. 最喜欢的神话生物奈亚大人!我爱奈亚拉托提普!吸【不,你吸不过奈亚大人(什么)】【奈亚拉托提普非常欣赏你并增加了你房间的熵(什么)】等下我是不是跑题了,题目是神话生物啊......小主算不算神话生物呢?如果不算的话,那么最喜欢的是伊斯之伟大种族!想和伊斯人交换思维【不】

  22. 最熟悉(?)的神话生物

    是伊斯人哦!莫名觉得伊斯人很可爱?【你冷静一下有成为教徒过吗】

  23. 有成为教徒过吗

    奈亚信徒成天给人传教可还行。

  24. 用过最多次的卡

    讲真这题可以放在前面的嗯,不过用过最多次的卡......似乎是无尽的那个医生嗯,英年早逝啊——

  25. 觉得哪个骰子对自己最好

    emmmm啥?如果是几面的......是D6。我爱D6,与D6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【什么】

  26. 接触coc跑团的机缘

    emmmm完完全全是一个人摸索入坑的,记得当初好像是......好像是看replay入坑的?果然replay是拉新人入坑神器啊,我团里那几个妖精全是被我用小真冬拉过来的23333

  27. 通过跑团认识了新朋友吗/拉朋友入坑过吗

    带过的全是被我拉入坑的23333希望有机会能认识新朋友啦!

  28. 自己在跑团过程中最注重什么

    本人最注重的是rp,真的,即使不擅长rp也没关系!只要能够投入到游戏的过程中就好了!希望大家都能够站在自己pc的角度思考问题,然后......享受游戏就好啦!没必要过度追求什么输赢,开心就好,说起来coc这个游戏根本就没什么实质性的输赢吧

  29. 觉得跑团开心吗!

    开心!超开心der!这里面个个都是人才,我超喜欢这里的!

  30. 还有什么感想吗~

    呀见过这么多的画手写手问卷,终于有一个问卷是我可以填的啦【什么】跑团真的超开心der,这辈子能遇见这么棒的游戏真是太好了【不要说的跟生离死别一样】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来跑团,也希望自己的带团写剧本水平能提高一些,还希望能结识更多的老司机【当众许愿,可耻】最后的最后,感谢制作这个问卷的噬さん!圆满结束,写完收工!


最后放上图片版的问卷~



真的结束啦!感谢阅读!

评论

热度(8)